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友讲堂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10

值此石河子大学校友发展论坛之际,学院于2023年10月21日在报告厅举办校友讲堂活动。2009级英语专业校友、石河子大学四川校友会副秘书长、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书记员黄丹受邀出席,作《原来,我已毕业十年》主题讲座,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黄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年以来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学习方面,本科期间获得英语、法学双学位,毕业后又赴英国攻读营销管理硕士学位。工作方面,从培训机构教师到自主创业,到现在的法院书记员,其间并非一帆风顺,可她并未失去信心,一路走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始终秉持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作为四川校友会副秘书长、石河子大学校友联络员的她,积极组织各类校友活动,源源不断地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不断丰富自我,工作之余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和志愿服务活动——希望小学支教、在文殊院坚持数年参与施粥以及帮助自闭症儿童等。

“明德正行,博学多能”是一代代石大学子谨记严守的校训,黄丹的每一段经历中都展现出石大学子的坚韧不拔、昂扬向上的宝贵品质。十年时光匆匆而逝,她勉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做好未来规划、明确人生方向,以学校为荣,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奋斗,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孙航、潘新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