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机关工作例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37

为贯彻落实2023年党委工作要点,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展开,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316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机关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陈荣泉、党委副书记罗才良、副院长欧光安及三办、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荣泉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罗才良副书记对《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2023年工作要点实施方案》进行重点解读。他强调,机关各部门要早安排、早谋划,责任单位多方联动做好配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见实见效。接着各个办公室负责人就新学期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最后,陈荣泉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执行的关键之年,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学年党委工作任务的落实,根据实施方案的部署,牵头单位要做好统筹指导抓落实工作,责任单位要细化措施,相互配合将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打造学习型机关。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提高政策、制度的把握和解读能力,不断提高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工作任务重,希望大家能将责任扛在肩,甘于担当奉献,着力推动落实党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更上新台阶。

通讯员:吴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