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庆中秋、教师节双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298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集中展现外院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在外院营造更好的争先创优、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外国语学院“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双节同庆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于9月10日下午线上举行。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院教师、学院教师结亲学生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又是一年人间团圆日,良辰美景,月光如水。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桃李三千,秋风送爽。首先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泉老师对全体师生的节日祝福。陈书记表示,“我谨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向奋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不顾艰难险阻挺身而出的防疫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党的二十大之际,在中秋、教师节双节之时,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同时希望大家也能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负韶华、不负梦想


致辞过后,学生代表用多语种朗诵了教师节和中秋节主题诗歌,以此表达对老师的衷心感谢和节日祝福。“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传统习俗“猜灯谜”和欢乐抽奖环节又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虽许久未见,却也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情。

活动中,教师代表叶春莉老师和李喜娟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和新学年规划。“一年来,学院积极推进各项教育教学改革,促进老师专业成长,取得了丰硕成果。新的学期,我们将积极探索,将实践融入课堂,高效落实十四五规划,为更好地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李喜娟老师真切说道。在党的二十大之际,外院教师也将继续踔力奋发,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

 


笑声不断,祝福连连。活动尾声,外国语学院王玉括院长向全院师生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新一学年继续勇往直前,在各自的岗位上大胆开拓、奋力进取。喜逢双节,祝愿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中秋节快乐,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供稿人英语专业张楠楠何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