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促进成长--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237

为了增进青年教师交流沟通,了解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帮助青年教师过教学科研关,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62下午,我院209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王玉括主持,线上线下共计14名青年教师参会

首先,援疆院长王玉括讲述了南京邮电大学青年教师的实际情况,从而为我院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参考和指明方向。王玉括院长在讲话中向青年教师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不仅要投身于教学工作,还要积极地进行持续的科研产出,职称晋升不仅是个人的事,也是学院的事,学校的事,科研方向要尽可能地结合区域特点和社会需要,服务于学科与专业建设总目标。为此,王玉括院长预计在我院筹措建立一个教师学术共同体,青年教师可以在资深学者的引领下学习、探讨、实践如何申报科研项目、撰写论文,还可以以课题为抓手组织大家学习科学研究的方法,更好地服务于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

随后,参会的青年教师分别提出自己目前存在的疑虑和面临的困难,由王院长进行解答。现场交流热烈,气氛轻松愉悦。

本次座谈会,院领导深入青年教师群体,了解青年教师的心声,使青年教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前进的方向,为学院、学校发展迈向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时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