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者信箱的说明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573

   学院师生员工、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学生工作者信箱就学院学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反映相关情况。

 一、受理范围

  1.与学院学生工作相关的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冒充他人发恶意信息的、已通过其他途径反映正在处理的问题和其他不适宜学生工作者信箱处理的问题等内容不予受理。

二、写信须知

  1.倡导实名来信。来信人应该在邮件中准确填写姓名、单位、电子邮箱、联系电话等信息,匿名来信视情况予以处理。

  2.倡导真实文明来信。来信人应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尽可能提供详尽情况,明晰个人诉求;做到言语文明,不得捏造事实,辱骂、诬陷他人,侵犯他人隐私;不得损害其他师生员工和组织的合法权益。非真实、不文明来信可不予处理。

欢迎给学院学生工作者信箱写信,学办将根据有关工作流程,将来信及时研究处理,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者信息如下:

党委副书记  罗才良  邮箱:136379981@qq.com

学办主任   潘新仿  邮箱:282160750@qq.com

团委书记   杨铭伟  邮箱:327317701@qq.com

辅导员    庄万丽  邮箱:1365597036@qq.com

辅导员       邮箱:1446973632@qq.com

 

                                                                   外国语学院学办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