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畅想未来——我院召开2021年度干部考核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483

为更好地总结2021年度学院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工作交流,我院于1月10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干部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荣泉、党委副书记罗才良、副院长刘凤峨、机关各部门、各教学系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才良主持。

罗才良表示回顾过去的2021年,学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就,但工作中依旧存在问题和不足,希望各位老师借此机会好好总结过去、畅想未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各教学系副主任分别从教学管理、运行、建设、改革、质量等方面总结汇报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各教学系主任及主持工作的副主任以担当奉献、改革创新、教师团队建设、各系“十四五”年度目标落实情况等方面为重点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团委书记分别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制度建设、服务保障、质量等方面为重点进行总结汇报。

本次干部考核会议旨在总结我院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强化责任、落实任务,推动学院2022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讯员:时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