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系教师卞赛赛勇夺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新疆赛区第一名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567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大赛。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

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新疆赛区比赛由自治区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和宣传,由新疆师范大学承办。因疫情,全疆复赛和决赛于20211016日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此次比赛,全疆共有13名来自不同高校的外语教师参加。我院派出英语系卞赛赛老师参加全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英语系卞赛赛老师最终取得全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且她将代表新疆赛区专业组教师赴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此次比赛结果,是该比赛开办以来我校取得的最好成绩。预祝卞赛赛老师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通讯员:古羽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