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中亚教育及人文交流研究中心第一批专项课题招标结果公示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556

石河子大学中亚教育及人文交流研究中心

第一批专项课题招标结果公示

由石河子大学中亚教育及人文交流研究中心发布的第一批专项课题招标评审工作已于日前结束。

本次课题招标面向全国高校及科研院所正式在编人员,根据申报要求,至截止日期共收到13份申请书。经过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最终决定对11份申请予以立项。现对立项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28日-2021年7月4日。

公示期内,任何个人或单位对项目及项目申请人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中亚教育及人文交流研究中心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于核实查证。提出异议的个人或单位须在书面材料上签名或盖章,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时限的异议不予回应。

 

联系人:饶春娇

联系单位:石河子大学中亚教育及人文交流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993—2055062

联系邮箱:shzu0993@163.com

 

 

 

 

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