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创建】国培计划 (2020)中西部教师贫困地区“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送培下三师项目顺利举行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666

202145日,我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教师贫困地区“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送培下三师项目经过精心筹备,在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顺利开班,经过两个阶段的实施,于2021427日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是我院2020年申报获批的国家级教师培训项目,主要目标是提升第三师初中英语教师的教学实践和研究能力。为达成目标,学院多次组织开会研讨培训实施的细节,主管培训的陈荣泉院长、罗才良副书记给与了高度重视和关心。在项目负责人骆北刚教授的组织下,经过项目团队成员战阳、谭玲、李成洁以及授课专家的不懈努力,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培训学员的满意度总体达到95%以上,为第三师英语教师的职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供稿人:骆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