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新柳绿天山---北京大学出版社来我校调研教材建设工作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次数:808

5月13日上午,北京大学出版社北京未名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第六事业部)董事长杨立范一行来我校就石河子大学新形态教材建设、教材思政、数字课程、教师培训、教材管理办法实行情况进行调研。教务处副处长潘瑞、人事处副处长朱嘉及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石河子大学绿洲学者、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程朝翔主持会议。


 石河子大学绿洲学者、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程朝翔主持会议


会上,程朝翔教授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历史与发展,教务处副处长潘瑞介绍了学校教材建设的现状,人事处副处长朱嘉介绍了师资培训的情况。北京未名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第六事业部)董事长杨立范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主任李虎介绍了我国最新教材政策与前沿图书模式,北大出版社新形态教材及教材思政、出版质量提升、培训课程与数字化等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就教材需求、编写与选用、实际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教材对现代技术的跟进与体现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北京未名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第六事业部)董事长杨立范介绍出版社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与交流,双方深入了解了教材建设情况、教建设与出版最新政策,为进一步加强双方教材合作,推动石河子大学教材建设跨越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