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6   浏览次数:419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现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

二、征文要求:

1.征文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530日止。

2.各团支部即日起要广泛动员、大力宣传,各团支部书记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在本支部的宣传、组织和实施,可通过召开团支部大会等形式,明确征文活动的目的要求,各团支部要做到人人皆知、积极参与,每个团支部在活动截止前须至少提交2作品。

3.作品应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主题,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深入研究,总结规律,探索创新,具有思想性、理论性、时代性、指导性和前瞻性。自拟题目,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文体为理论文章或庆祝文章。篇幅以3000-5000字为宜。

4.作品要求包含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加粗;正文使用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文内注释使用脚注,参考文献列于文后。论文应附作者简介、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并请自留底稿。

4.征文请发送至邮箱sdwytw2021@163.com,并注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征文

四、评选表彰:

征文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对获奖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共青团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