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1   浏览次数:311

12月30日下午,我院在2-101顺利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出席会议,学校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并组织开展考核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考核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才良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讲话,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介绍了兵团党委和校党委对干部考核的要求,指出做好干部工作对贯彻落实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秉持对党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干部考核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长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对2020年度外国语学院在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体系构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与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社会服务、制度建设等11个方面工作以及2021年工作思路做了总结报告。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领导班子紧密配合下,在全院教职工团结协作下,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建设符合“西部一流,国际知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要求的外语学科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

随后,王长英书记介绍民主投票和民主测评事项,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班子述职的基础上,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投票和测评。2020年度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余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