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在外国语学院顺利进行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510

2020125日,2020年秋季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在石河子大学基础实验楼语言实验室顺利开考。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整场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测量体温和登记信息  

  

工作人员规范操作

  考生规范考试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英文名称 English Test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ETIC),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研发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考试体系。国才考试的目的为考查国际人才应具备的核心素养——英语沟通能力,主要包括三个维度:国际视野与协商合作能力、跨文化理解与表达能力、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在“一带一路”打造教育共同体的背景下,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为加强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与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合作,在石河子大学设立国才考点,该考点为新疆高校唯一考点。国际人才英语考试考点的设立,将对石河子大学教育国际化战略的推进、国际人才的培养、新文科建设以及新时代背景下外语教学改革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