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副局长陈金诗教授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984

    2020年1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副局长陈金诗教授来我院进行交流讲座。

  

 

                      外国语学院陈荣泉院长主持座谈会


        
讲座中,陈金诗教授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为例,通过三个方面,为我院教师分享了大学英语改革的创构思路、实践效果和相关课题研究情况。陈金诗教授为我院教师展示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能提高型大学英语课程的设置构架,以及学校根据学生专业特点和对英语学习的不同要求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改革实践探索和取得的现实效果。此次讲座,为外国语学院的大学英语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参考方案,为深入推进我院英语教学和科研的深度融合提供了新思路。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副局长陈金诗教授,文学博士,英国约克大学访问学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副局长陈金诗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