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 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迎新晚会 成功举办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650

1121日晚,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2020迎新晚会在北区大会堂举办。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继珍、校团委副书记赵捷、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长英、院长陈荣泉、党委副书记罗才良、副院长刘凤峨,学院三办主任、各系领导、班主任和外籍教师、2020新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300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才良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奖贷困补工作开展、就业工作帮扶、校园文化建设与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和宿舍文明建设九个方面,回顾与总结了2019-2020学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借此机会向为之付出努力的全体师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期望在未来外国语学院站在新起点再创新高度。

        随后,与会领导宣读2019-2020学年各类表彰文件并依次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发证书。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长英作总结讲话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与会教职工、学生和到场嘉宾致以诚挚的祝福。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生工作者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育人理念要新,开展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和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为本,以德为先,质量为要”工作理念;二是工作思路要新,要抓住关键环节,选好突破口,厘清适应新形势的工作思路;三是方法手段要新,要充分运用信息化、网络化、大数据等新技术、新成果,融合传统方法手段,更好服务于学生工作,服务于人才培养。王书记还勉励全体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求知、奋进的路上满怀自信,携手为共同的理想和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希望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为学校及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表彰环节结束后,“民族共心合天地 团结同德一家亲”迎新晚会为全院师生呈现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外国语学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