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石河子大学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1020

   20201014日晚8点,2020“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石河子大学选拔赛在学校会绿区会2-102开幕。大赛从20205月份启动报名,经过层层选拔和培训,最终共有10名学生(其中英语专业选手6名,非英语专业选手4名,内含研究生两名)进入校内选拔赛。

本次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由外语教育研究社主办,外国语学院主承办办。为使大赛选拔工作严谨有序,凸显本次竞赛的文化主题,充分保证赛事公开、公平、公正,同时为选拔最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新疆地区总决赛,展现石河子大学学子的英姿,扩大我校学生的声誉与影响力,本次校园选拔赛采用线下+直播的形式举办。

各位参赛选手赛前积极准备,赛中表现得十分出色,充分展示了石大学子学习外语的激情。经过定题演讲,回答问题和即兴演讲激烈的比拼,最终英语专业的20171班的吕双,20172班的刘沣逸,研究生石通梅(研一)以及临床医学20182班的刘博蔚将代表石河子大学参加新疆赛区的复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选手风采



 

  大赛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演讲和即兴演讲综合评分,评选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5名。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7届,对全国高校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是各高校展示外语学习成果的重要平台。2020年,我校将继续支持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举行,并且给予参赛选手最大的支持和帮助,选拔出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和国赛,力争再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

(供稿人: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