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歌声嘹亮,献礼祖国华诞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217





嘹亮歌声庆华诞,句华章颂今朝。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厚植学院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情怀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塔依尔带领下,用激昂与深情的歌声向祖国献礼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奏响新时代的华章外国语学院楼前、博学楼前、军垦博物馆、军垦广场前,我们学习知识与技能的地方为我们打开世界大门的地方传承于我们伟大兵团精神的地方我们在这里歌唱,以青春的名义,以青春的誓言,向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校园内许多学子驻足观看,广场上市民一同参与,深情合唱,不禁热泪盈眶嘹亮的歌声饱含了中华儿女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热爱。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前行;任重道远,更需砥砺奋进。”这是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奋斗在新的历史征程。此次活动中,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与奔放似火的激情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新中国的卓越成就与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石大外院师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唱响了石大外院师生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共同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伟大梦想!

通讯员:杨婉颢 杨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