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970

  

  

 

2020年7月10日,外国语学院2019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于外国语学院落下帷幕。开题考核小组成员有新疆师范大学全鸿翎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陈荣泉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凤峨副教授、研究生导师苏荟教授、欧光安教授、魏宏君教授、骆北刚副教授、郑已东副教授、叶春莉副教授、油小丽副教授、黄珊副教授、李成副教授、杨艳艳副教授、段丽丽副教授和柴春兰副教授。  

  

 1、答辩主持

 陈荣泉教授和骆北刚副教授分别主持专业一组和二组的答辩工作。

  

 2、答辩成员

 本次开题答辩分为专业一组和专业二组,专业一组答辩成员有王蒙蒙、常赛男、谢宗艳、谢路、丁艳艳、刘佳纯子、李邦治、周丹萍、陈琴、王丹、王敏;专业二组成员有韩颖、柴潇潇、梁有钰、刘丽萍、陈莹、周敏、范艺竹、田茸茸、王举梅、赵浛、郭振旭、李泓秀、杜欣洁。

  

 3、答辩流程

 

 

  

4、答辩结果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评审专家们对此次通过开题答辩的研究生表示祝贺的同时,督促同学们要继续以认真的态度完成论文的修改和后期撰写工作。  

  

开题答辩后,各位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提纲和整体设计思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规划,为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开题报告的展现不仅可以使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自己论文中存在的不足,还可以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从而提高高素质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