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成功开展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1087

  

 

 为确保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安全,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线答辩于2020年5月31日09:30—15:00在腾讯会议aap上进行,答辩委员会的专家成员包括:新疆师范大学全鸿翎教授、石河子市教育局王景辉高级研究员、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苏荟教授、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魏宏君教授、骆北刚副教授、郑已东副教授、李成副教授、黄珊副教授、杨艳艳副教授,参加答辩的硕士毕业生9名。线下答辩于2020年5月31日10:00—13:00在会四会议室开展,答辩委员会的专家成员有石河子市高级教师田玲老师、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蔡文伯教授、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荣泉教授、欧光安教授、刘凤峨副教授、叶春莉副教授、油小丽副教授,参加答辩的硕士毕业生6名。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按照外国语学院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具体要求进行。首先,答辩委员会主席陈荣泉院长介绍答辩委员会成员名单及基本信息,宣布答辩的基本要求;其次,答辩委员会秘书杨雪老师介绍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人资格审查情况(培养计划完成情况、中期考核情况等);学位论文答辩开始,申请人进行时间为10分钟的论文主要内容汇报,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时间为20分钟的提问环节,申请人回答提问;答辩委员会进行评议:先由答辩委员会主席介绍论文评阅人的意见,答辩委员会根据介绍,结合论文答辩的实际情况,就论文是否已达到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进行评议;最后,答辩委员会举行会议,就是否同意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人毕业和是否建议授予硕士研究生学位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并给出答辩成绩。  

  

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参加答辩的1名教育学学术硕士和14名教育专业硕士都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评审专家们对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即将踏上工作岗位表示衷心的祝福与殷切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