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有我,奋勇当先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151

漫长的假期早已过去,石大校园早已春暖花开,可是赏花的人却迟迟未归。202042日,迈入新纪元的2020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那天中午我接到了学办老师的通知。为迎接石大学子顺利返校,学院需要一批志愿者做一系列准备及后期工作。少年心有热血,正值战役关键时刻,当义不容辞。


202049日晚上接到通知,410日志愿者返校。说实话,一切来得很突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准备,只知道学校需要我们,当即收拾行囊,回“家”!

接下来的几天,在家享福的“神兽”变成了“野兽”,仿佛拥有使不完的气力,四处奔走,为即将返校的同学们准备物资。外国语学院向来“阴盛阳衰”,第一批返校的男生共计45人,男生志愿者却只有5人。师生一起“拼杀”齐上阵,共同打包大家的行李,从十七号楼男生宿舍六楼搬运至十八号男生宿舍六楼。

12日晚,终于把一切准备妥当,安心等待大家归来。躺在床上,忙碌后的空虚与无助一瞬间袭来,没有一丝丝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相比于漫长寒假的安逸,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人感到迷茫,但我坚信:明天会更好!


石河子大学中区十八号男生宿舍,各个学院的学生住在一起,志愿者们也都来自不同的学院。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十八号楼内所有志愿者不分学院,统一调配。虽然每天工作劳累辛苦,但只要听到同学们热切的肯定,一切的一切都化作了不竭的动力。我们携手共进,静待校园重逢!


每天早起第一句

“早饭来啦”

每天早起第二句

“下楼取餐”



通讯员:田龙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