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自豪叫“感谢祖国”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94

疫情无情,祖国有爱。41,我校13名学子收到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送来的礼物——“健康包”。小小包裹,里面装着口罩、消毒纸巾等防疫物资,传递着祖国的关爱与呵护。

去年9月,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13名大三学生赴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大学交换学习一年。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扩散蔓延,哈萨克斯坦国内也出现确诊病例,一时间,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用品供不应求。得知情况后,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参赞一行驱车数百公里,从努尔苏丹到卡拉干达,经过四道检疫站,将这份温暖和祖国的挂念传递到留学生的手中,并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

“接到“健康包”,我内心很激动!我知道这不仅是大使馆对于每一位学生的关心和支持,更是祖国对我们这一份沉甸甸的爱!”马婧妍同学说。

“朋友圈瞬间被这件事刷屏了!”

“我感到特别自豪,感谢祖国!”

“我们一定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学业,请老师放心!”

同学们纷纷留言:“在我们的身后,永远有我们最伟大的祖国!祖国!我们爱您!”

通讯员:李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