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班主任考核汇报座谈会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505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提升广大班主任对班级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班级管理水平1213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班主任考核汇总座谈会。党委书记、副院长王长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塔依尔·吐尔提、学办全体,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每一位班主任对2018-2019学年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结,简要回顾了班级管理工作中取得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并明确后期工作的目标。他们分别从日常工作完成情况、优秀学生获奖情况、文明宿舍获奖情况、管理班级经验与创新方面进行总结与分享,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事例,就如何发挥班干部作用、关爱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健康、重视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优秀习惯等经验做了介绍。从他们的发言中,可以真切地感受到我院广大班主任教师在教学、教研任务压力大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在为人师表、潜心育人、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方面默默无闻地做了大量的工作,真正体现了班主任爱生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大家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真诚地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与同事共同商榷改进的良策。

最后,王长英书记总结讲话,对各位班主任的发言和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