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开展精品课程建设优秀结项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450

201910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精品课程建设优秀结项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师参加。高级口语、英文小说与电影两门课程在学院2019年精品课程结项评审中获得优秀。课程负责人朱海燕和陈晨两位老师做了课程建设经验展示,从课程平台建设、教学模式改革、方法的更新、资源的配备、教学活动的设计等方面分享了课程的建设情况。两门课程经过两年多的建设,混合式教学模式基本构建,效果初显,学生满意度高,学习效果好。

  

刘凤峨副院长就本次精品课程建设优秀结项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做总结,结合学院近年课程建设情况,总结混合式教学模式构建的基础、核心及保障,鼓励教师将新的教育教学理念,信息技术融入教学,努力打造外语教学金课。

学院多年来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实现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一直坚持培育院级精品课程,积极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建设,申请石河子大学混合式示范课程2门,混合式教改课程14门,建设院级精品课程28门。



交流活动之后举行外国语学院督导聘任仪式,首先刘凤峨副院长对本次聘任督导工作的背景及重要性做了说明。陈荣泉院长宣读《关于聘任学院教学督导的决定》文件,院领导给受聘督导颁发证书。


院加强督导队伍建设,一方面完善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强化对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过程的监督和指导,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不断促进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高,另一方面积极探索发展性教学评价理念,努力实现“以评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