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过级率创新高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1743

日前,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下发了“2019年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TEM-4)统测”成绩。我院共有66名同学获得通过,通过率达79.52%,比全国平均通过率高出26.83%,比师范类大学平均通过率高出22.01%

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由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每年的四月份举办一次,考核学生运用各项基本技能的能力以及学生对语法结构和词语用法的掌握程度,既测试学生的综合能力,也测试学生的单项技能。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英语专业教学质量,严格实施教学质量监控,着力提升学生的语言知识与运用能力。优异成绩的取得与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同学们的努力学习是分不开的。这一成绩不仅是对我院学生英语综合素质的肯定,也是对我院英语专业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肯定。今后,我院将一如既往重视学生的英语语言技能和综合运用能力,鼓励、支持教师潜心研究教学,努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提升他们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