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新疆赛区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577

2019622日至23日,来自新疆15所本科院校的30名大学英语教师共聚伊犁师范大学,参加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新疆赛区比赛。该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新疆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伊犁师范大学承办。



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其中,初赛由参赛单位自行组织,复赛和决赛由组委会统一组织在伊犁师范大学举行。622日下午为复赛,形式为一堂 20 分钟的授课,分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决赛由两部分组成,分别为7-10 分钟的说课和 5 分钟的回答评委提问。

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大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新疆高校大学外语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的杨艳艳老师和俞苗老师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学院领导、教科办、公共外语教学系及两位参赛教师通力合作,成为此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