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药学院成功举办石河子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559


“论时代之事,

展青年之风采”


外国语学院与药学院

成功举办石河子大学

第九届研究生

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及获奖名单公布



     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下午4点整,外国语学院与药学院共同承办的“论时代之事,展青年之风采”石河子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新实A-411室准时举行。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梁习丹子老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雪老师,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国庆老师,以及校研会、各学院研分会的主席、副主席等出席了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叶春莉副教授,陈伟老师,杨艳艳老师,郭晓露同学,黎志艳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十六名专业组与非专业组的选手各展风采,为在场的评委老师以及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每组决出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三名,三等奖各四名。


评委老师

     本次演讲比赛决赛在主持人卢薇、叶星晨简要的开场白以及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梁习丹子老师的精彩致辞后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依次带来了定题演讲“Science and Ethics”、即兴演讲(演讲前15分钟抽取题目)以及回答提问三部分演讲展示。选手们紧扣决赛主题,联系国内外新闻时事,结合自身经历与相关专业知识,以清晰的思路、娴熟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和自信的仪态进行了一段段演讲展示,展现出了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应有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主持人风采


     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过程中,由盛瞳瞳带来的歌曲表演《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以及徐浩民带来的吉他弹奏《等待的风》为选手及评委老师带来了放松与愉悦的享受。



吉他弹奏


     按照全体评委的分数统计排名,现将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全部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注:点击查看大图




     恭喜以上同学!

     赛后,评委老师叶春莉副教授与陈伟老师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总结,提出如何能更好地进行英语演讲的改进建议,并且鼓励同学们多参与此类锻炼自己能力、展示自己风采的比赛,在比赛中提升自我,结交良师益友,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叶春莉副教授进行点评

陈伟老师进行点评



     最后,石河子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颁奖仪式中圆满落下帷幕,各位同学明年再相约!



一等奖获得者与老师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与老师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与老师合影

优秀奖获得者与老师合影

全体合影


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研分会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研分会


文字来源:陈一点

图片来源:安正强、王敏娜

图文编辑:陈一点

审校:杨雪、王敏娜、李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