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聆听军垦故事,重温入党誓词 -----外国语公外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384



喜迎校庆70周年,建党98周年,6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公外系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了24名党员及教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红山1958文旅小镇红色教育基地。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及教师参观了“大美新疆·军垦华章”铁岭工笔画新疆兵团精神题材美术作品,一幅幅精美细腻,气势恢宏的画作及作品背后的感人故事深深地打动了所有的参观者,一本党费证见证了对党的赤诚之心,一群老兵的故事见证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铸剑为犁,屯垦戍边的光辉历程,亲身感悟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蕴含的巨大精神力量和信念坚守。

参观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课,继承老一代军垦人紧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边疆,献身边疆的信念坚守。

最后,全体党员及教师表示,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教书不忘育人本分,言行不忘为人师表,研究不忘经时济世,学术不忘纪律规矩,潜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大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