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211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深入开展,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和结对学生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活动,该活动由来利敏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塔依尔·吐尔提讲话并带领师生举拳宣誓,坚决贯彻落实总目标,在维护稳定中做示范、当标杆,为平安校园建设,奉献自己的一切接着,学办潘新仿老师的小亲戚白万红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老师最真诚的谢意和朴质的情感,表示会更进一步加强学习,维护民族团结和师生之情。

    活动第二部分是民族团结一家亲趣味运动会联谊。趣味运动会包括一心两人三足、螃蟹运球、跳大绳、蒙眼穿拖鞋等项目。每个项目不仅能锻炼大家的运动能力,同时提升师生的团结协作能力。活动中,场上参赛老师和小亲戚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场下的师生呐喊助威,热情高涨,整场比赛充满了祥和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老师和结对学生共同团结奋斗的信念。师生团结协作、互助互信,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营造出各族师生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同时,老师和结对学生们感情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距离更加贴近,促进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深入开展。

    通讯员: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