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在2019年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西北赛区复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1115

525日,2019“LSCAT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西北赛区(英语)复赛在甘肃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文化中心综合剧场成功落下帷幕。

我校外语学科竞赛室经过认真准备,最终英语专业2017毛思玉、吕双、袁昌蕊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英语专业2016曹越、石通梅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崔建强老师、迟帅老师、陈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毛思玉、吕双、袁昌蕊三位同学将代表西北赛区参加全国大区决赛。

2019“LSCAT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由中国外文局指导,中国翻译协会主办,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中心(LSCAT)承办。西北赛区(英语)复赛经中国翻译协会授权,由LSCAT甘青分部、甘肃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和甘肃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共同承办。来自甘肃、宁夏、青海和新疆四省(区)的15家单位的7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共设三个类别的奖项:学生口译之星冠、亚、季军奖、一、二、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以及 “组织奖

这次大赛为我校学子搭建了挑战自我和展示自我的口译平台,为学生创造了与西北几省(区)的口译精英们公平竞争和相互切磋的机会。

  

毛思玉、吕双、袁昌蕊获得二等奖

曹越、石通梅获得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