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409

遵照《石河子大学“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系列活动通知》精神以及《石河子大学“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庆“三八”系列活动方案》我院积极响应组织了活动。

在书艺比赛(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手机随手拍、手工艺品比赛)活动中,虽然我院召开了工会委员会议及时通知和要求,但我院女教工的热情不高参与度很低,宣传要求有待加强。

   322日下午我院工会组织了跳绳、踢毽子、投篮比赛,本着重在参与,全民健身。凝聚人心的主题思想,全院五十多教职工参与了活动,活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后结束。我们体会到:由于教学等压力较大,活动的时间较少,还由于课程的安排等原因,在组织大型活动时要求全部人员参加活动较为困难,可能的情况下把众多人员参加的活动分解成小的团体在不同的时间开展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员参加集体活动。

   通讯员:程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