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初赛暨石河子大学首届口译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501

各学院:

为造就专业化、职业化的翻译及语言服务行业人才队伍,中国翻译协会将于2019年3月至2019年10月,举办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以下简称“大赛”)。大赛旨在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更好的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

为该大赛西北地区复赛选拔优秀选手,巩固和提升我校语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校翻译硕士专业硕士点申报,为“一带一路”战略输出更多翻译人才,特此举办2019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初赛暨石河子大学首届口译大赛。

报名要求如下:

一、.参赛对象:

石河子大学在校本科生,不限专业

二、报名时间:2019年4月25日—4月27日

三、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登陆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学生使用学号与密码登录进入系统后,选择“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进行竞赛报名。 已报名学生请加入口译大赛QQ群:549750166

四、竞赛形式:机考(人机对话)

五、竞赛时间:2019年4月27日晚20:30-21:30

六、选拔方式:

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审,根据评分高低排名。排名前4位的选手参加2019年全国口译大赛西北地区复赛。30%的选手将获得石河子大学教务处颁发的奖状及奖品。

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做好参赛选手选拔、推荐工作。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