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455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外国语学院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开展线索排查等工作,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地有声。

  学院成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和推进。各部门明确职责分工,抓落实,抓重点,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排查整治,不留死角。

  学院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充分利用学院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和针对大学生群体中易发的“校园贷”问题,学院组织召开主题班会、教职工集中学习、师生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网络答题)等活动,形成师生积极参与专项斗争的洪流,给黑恶势力强烈的震慑与打击,最大限度挤压学院黑恶势力滋生空间。经排查,学院不存在涉黑涉恶势力和行为。

  此次“扫黑除恶”教育活动的开展,大力营造了严厉打击影响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的黑恶势力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与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为广大师生安全和社会稳定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李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