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暨学生安全稳定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466

42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塔依尔、学办主任潘新仿、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小长假前班主任例会暨学生安全稳定责任书签约仪式

会上,首先由潘新仿就清明节小长假的放假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班召开节前班会,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及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工作,同时要求各班利用假期,积极开展宣扬传统文化的各类主题班会,开展文明祭扫,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党委副书记塔依尔总结到,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是我们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如何做到切实保障学生安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需要全体班主任配合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尽其职,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同时,新的时期,我们要继续加强家校联系,进一步落实请销假制度,掌握好学生各类小长假动向,对学生该做到的教育千万不能马虎,要将服务育人理念融入到各类学生工作中。

  最后,全体班主任签订了外国语学院稳定安全防范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