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等12项工作任务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489



刘凤峨副院长主持会议

陈荣泉在签约前讲话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与各系、办、室负责人签约

党委书记王长英作总结发言

2019329日下午,为强化目标考核,进一步夯实责任管理,外国语学院学院在会1西-414室举行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等12项工作任务责任书签约仪式。学院各系、办、室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凤峨主持。

学院在2018年度党风廉政等11项工作任务责任书基础上,重新签订了2019年度工作任务责任书。会上,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等12项工作任务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系、办、室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各项共和的职责,立足实际,常抓不懈,突出重点,落实各项目标责任,确保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目标得以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