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外语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211


324号上午,由石河子大学党委学工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石河子大学2019年外语类专场招聘会在会1-西414室、415室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张继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长英、院长陈荣泉和各毕业班主任等一行人莅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了来自疆内外43家企事业单位到场参会,提供工作岗位1382个。今年应邀参加招聘会的南疆单位有四家:三师教育局、一师教育局、第一师高级中学、若羌县教育局,提供工作岗位共计695个。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纷纷赶来参加此次招聘会,其中英语专业的宋璐同学现场签约若羌县中学。

招聘会从1200开始,下午17时左右,伴随着几家单位的现场面试结束,本次外语类专场招聘会才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各参会招聘单位对此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实习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提前为单位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本次招聘会明显感到目前南疆对英语教师的需求特别大,新疆经济的迅速发展和对外贸易的不断深化,使得市场对于外语翻译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外国语学院将主动探索适应这种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目标,努力为新疆培养屯垦戍边的人才,为边疆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