浇花浇根,育人育心,课程思政理念引领大学生人生价值取向——外国语学院公外系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208

   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公外系党支部组织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地阐明了讲好思政课的长远意义,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课程改革创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关键要点,在教师中引发热议。第二支部书记李成就如何将课程思政理念融入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筑牢大学生理想信念,引领大学生人生价值取向。如何在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中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经验体会进行了分享。魏宏君、梁金萍、李震老师结合教学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感受和体会。

  大学组织部长、大学党委常委赵军全程参与了此次座谈会。他在发言中指出: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不仅仅是对思政课教师的要求,也是习总书记对我们全体教师的殷殷期望。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党员及教师认真聆听,积极畅谈分享学习体会,表示要用立德的使命、报国的志向、育人的情怀、爱生的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细落小、落在实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