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建综合考核汇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394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党委管理的领导干部考核与基层党建综合考核的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2月28日,在会1西102召开2018年度学院基层党建综合考核汇报会议,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台账检查,校党委考核组成员、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长英主持。大会进行两项内容,顺利完成汇报与工作台账查阅环节,外国语学院2018年基层党建综合考核汇报工作圆满完成。

大会第一项,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长英同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学院基层党建综合考核汇报,主要从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两面人”清理专项考核及统战工作专项考核五项内容进行自查与总结汇报,并提出2019年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大会第二项,由校党委检查考核小组四人一行来学院会议室进行工作台账查阅,考核组成员通过认真仔细翻阅与询问台账及工作开展情况,查阅完毕由考核组成员分专项检查后进行反馈意见,组织部王曙光同志针对基层党建工提出反馈问题及意见,提出问题如一是基层党建工作不平衡,二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太到位,支委会的记录较少等。建议加强工作督导检查,压实责任,加强和发挥教师“双带头”作用。党风廉政和统战工作方面也提出相应问题与建议,最后由石河子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潘建广代表考核组一行做总结发言:“经过四个学院考核与检查,通过对比,可见外国语学院工作开展的是比较丰富,台账详实,分类完全,是走在所检查学院的前列,‘两面人’专项清理考核工作做的很到位,做的比较好,总体工作较好”。

供稿:吴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