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412


    新学期、新气象,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学期的学生工作,228日,外国语学院在会2-102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长英、党委副书记塔依尔、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潘新仿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长英对过去一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党委副书记塔依尔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要求。学办主任潘新仿传达了大学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及近期工作安排。

作为学生工作者,我们肩负引领学生、保护学生的职责,紧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新的学期我们要继续夯实学院学风建设,落实职责要求,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朋友。



               外国语学院学办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