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英美文学课程组举办了"第八届英文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240




20181227日下午4点,在外院西404教室英语系英美文学课程组组织16级学生举办了第八届英文文诗歌朗诵比赛,举办比赛的主旨是为了让学生在学习英美文学的过程中,通过诗歌朗诵,感受诗歌之美与文学魅力,激发学生学习语言的热情。

此次比赛由袁德建同学,曹悦同学主持,外院16级英语系同学纷纷踊跃参与,组成了此次比赛的15个小组。评委老师有叶春莉老师,方岩老师,欧光安老师。

参赛同学们积极准备,用自己的特色为诗歌增添了不一样的韵味。从同学们准备的配乐,视频,着装等都能看出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重视,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很精彩的完成了她们对诗歌的表达。

本次比赛秉承着交流第一,成绩第二的原则,在下午7点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最后,三位老师为大家朗诵了著名诗人Robert Burns的作品A Red, Red Rose”,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各位同学更加了解诗歌,热爱文学。

蒲婉君同学和马凯同学,卢文丽同学,王绮楠同学和刘旭芳同学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