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民族团结一家亲”畅谈改革开放40年变化庆元旦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30   浏览次数:269

20181229日,是2018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外国语学院学院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所结的小亲戚共计30人参加了“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民族团结一家亲” 畅谈改革开放40年变化庆元旦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陈荣泉院带领大家领学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教师代表李波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并表示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好时代。党委书记王长英发表讲话,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当天上午在全国政协茶话会上新年贺词。王长英指出,民族团结是社会稳定发展的必要条件,我们在和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紧紧跟随党的步伐,中央上午开会讲话,我们及时的用心学习,这体现我们对党的忠诚。虽然咱们大家工作学习都挺忙的,但是我们老师一直都在想着自己的小亲戚,有什么困难、问题就跟我说,亲戚就是用来麻烦的。

随后机关各老师将自己所买的学习用品亲手交到自己小亲戚手中。并且和自己的小亲戚合影拍照留念。座谈会后,组织大家到工会之家举行娱乐活动,以亲戚和教师为一组,进行飞镖比赛、乒乓球比赛、台球比赛。小亲戚们自己也聚在一起谈学习方法。预计一个小时的会议直到近两个小时才在大家的不舍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