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2015届校友高杨返校给毕业生做就业指导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206


20181226日,学院邀请石河子星启程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外国语学院2015届英语专业校友高杨来我院给2015级毕业生做就业指导。

高杨以“为梦想奋斗、决不妥协”为题,从高中毕业卖报纸捞得“第一桶金”,到大学期间的体验式创业与探索——卖自行车、搞快递业到联通一级代理,再到大学毕业时用自己创业积累的十余万资金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石河子星启程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从他的分享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有头脑,肯钻研,永不服输的石大人的精神。

正如高杨所说:“一个人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一旦确定了自己的目标,无论你身处何种位置,在其位谋其政,一定要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全力付出!”

高杨的创业故事分享也给我们的毕业生很多的启发,会后,大家纷纷与他交流创业想法。他也建议我们的毕业生利用专业优势,再去考取一个导游证,将会有很好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