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一、二、三等奖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721

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于125-9日在北京大兴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此项赛事今年5月启动,历时半年。在大学教务处、学院领导的鼓励支持下,外国语学院竞赛室作为承办单位,负责从初赛到省赛,直到全国总决赛的组织和选拔。最后赴京参赛的选手是此前获得新疆赛区阅读赛和写作赛两项赛事特等奖的三位同学。他们在省赛之后又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的勤学苦练,在指导老师崔建强的带领下,精神饱满地进京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三百多名高手过招。

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本科生邬可馨同学(指导教师崔建强)荣获全国写作大赛一等奖的佳绩,2017级英语专业本科生袁昌蕊同学获得阅读大赛二等奖,2015级英语专业本科生许仁康同学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我校三名学生凭借着扎实的语言功底,丰富的比赛经验,出色的临场发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是我校学生同时也是新疆地区所有高校中在此项赛事中获得的历史最佳成绩之一。

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