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专家座谈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315

1031日上午16:50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教授莅临外国语学院进行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座谈。

外国语学院院长陈荣泉代表学院对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罗军教授在学院领导的引导下,参观了外国语学院文化墙展示。在座谈会上,院长陈荣泉教授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定位与目标、教学资源、本科教学做法、培养成效、特色及亮点和下一步本科教学工作思路等方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长英、北大挂职院长程朝翔、副院长刘凤峨作了补充发言。罗军教授在认真听取汇报和互动交流的基础上,对西部高校师资、留学生教育、语言类学生管理、对外汉语国际教育等问题和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随后,学院领导陪同罗军教授参观了网络自主学习室、同声传译实验室。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迎评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在迎评工作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