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动员会议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159


     10月2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评估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全面部署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学院领导、各系、办、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陈荣泉在冲刺动员讲话中指出,目前距离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仅剩7天的时间,全体师生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工作态度,保持好自信心、紧迫感和正常态,将审核评估工作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细节,虚心学习、踏实改进。二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夯实责任,扎实完成各自负责的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做好“最后一公里”冲刺。三是要把握评估重点,逐项对照,查缺补漏,强化薄弱环节。四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各系、办、室要对本部门人员进行再动员,切实做好专家访谈、资料查阅、听课看课、实地考察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阳光的心态、努力的工作态度,在本次审核评估中交出圆满的答卷,以实际行为维护好学院的形象。

    陈荣泉院长还针对师生爱校荣校意识、课堂教学管理、教师着装、教学场所环境卫生、学生宿舍、文明出行、实验设备维护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

  之后,党委书记王长英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师生统一思想,认真查找课堂教学、实验设备、校园环境卫生、课堂礼仪、师生精神面貌等方面的问题,在专家组进校前逐一落实解决。组织师生开展好迎评应知应会知识点再测评活动,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全力打好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大会战,为推动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通讯员:李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