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研社杯”新疆赛区比赛圆满落幕,我校同学再次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739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统称 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新疆赛区复赛在20181021-22日在新疆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

我校外国语学院竞赛办公室通过组织学生初赛,选拔出11名选手分别参加写作、阅读以及演讲新疆区比赛。在最终的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表现特别突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写作比赛中学我校共两名参赛选手,其中邬可馨以第一名成绩获得特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黎志艳同学获得三等奖。

阅读比赛找那个我校共2名选手参赛,两名同学,许仁康、袁昌蕊均获得阅读特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分别名列第一和第三)

演讲比赛我校共8名同学参赛,其中徐闻晴、刘沣逸同学获得演讲一等奖,卢文丽、袁昌蕊、吕双、范文龙、张婉青、热夏提同学获得三等奖。

多年来,我校对外语学科竞赛高度重视,给予师生大力支持。针对此次大赛,外国语学院外语学科竞赛室在赛前进行了广泛动员,进行了培训,并组织校赛进行选拨。在专业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凭借个人出色的表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参加比赛,培养、提高大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思辨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也促进了教师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及方法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