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402

   

2018年9月21日下午4:30,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分会选举大会在会一西416教室顺利召开。

大会第一项,全体庄严奏唱国歌,大会正式开始,外国语学院研分会副主席、大会主持人王敏娜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研办主任刘兆德老师,外国语学院研办辅导员杨雪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研会主席刘宇熙、校研会副主席陈乙实,各院研分会主席或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外国语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研究生也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第二项,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研办主任刘兆德老师致辞,刘老师用简短有力的发言对上一届外院研分会的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第二届研究生分会选举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望新一届研分会学生干部能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优秀的外院研分会做出贡献。

    大会第三项,石河子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刘宇熙带来致辞。刘主席代表校研会对外院研分会成立以来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外院研分会对校研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对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分会选举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

    大会第四项,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副主席卢薇代表外院研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开拓创新 积极进取 打造精品外院 传递青春力量”的工作总结报告。卢薇副主席从以下四个方面对第一届外研会成立以来取得的进步进行总结汇报:一是加强研会建设,全心服务学生;二是营造学术气氛,提高学术水平;三是依托网络平台,加强宣传工作;四是把握时代脉搏,注重思想引领。最后对心系外院研分会成长的领导、老师、校研究生会以及各院研分会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外院研分会能再接再厉,开拓创新!

    大会第五项,宣读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并颁发证书。至此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开幕式圆满结束,老师、嘉宾以及第一届外研会成员在外国语学院一楼门口合影留念。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有序进行。首先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卢薇宣读竞选规则,六位竞选学生依次进行了精彩的自我陈述,以及现场答辩。


候选人个人陈述及答辩结束后,大会进入投票环节。投票环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2016级、2017级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进行投票。在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三人的协作以及全体师生的见证下,成功选出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新一届成员。她们是:

    外国语学院研分会主席:王敏娜;

    外国语学院研分会副主席:李田英;

外国语学院研分会学术部部长:沈晓萌;

外国语学院研分会宣传部部长:陈一点;

外国语学院研分会文艺部部长:张鑫婕;

外国语学院研分会体育部部长:田军霞。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愿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分会能充分汲取第一届外院研分会的优秀工作经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