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2018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创佳绩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673

我校选手2018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创佳绩

由高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2018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于2018年八月三日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主要活动包括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

初赛及复赛选拔,我校黎志艳、张蕾以及崔文悦同学代表新疆赛区组织与其他来自11所院校共22名选手与来自全国各省区、直辖市的选手组成的29支参赛队伍参与了比赛角逐,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中,我校选手黎志艳同学(指导教师刘凤峨)以总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张蕾同学(指导教师魏宏军)获全国三等奖;崔文悦同学(指导教师陈颖)获全国优秀奖。在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黎志艳同学作为新疆赛区辩论队的一辩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并获得全国一等奖。在闭幕式中,黎志艳同学代表全体参赛选手进行了闭幕式发言并获得“优秀参赛选手”称号。

  



以上同学获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我校教师的辛勤培育与付出,祝贺各位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希望更多选手能够参与其中,体验英语学习、竞技的收获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