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415

按照校纪委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在全院范围内扎实开展以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为主题的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学院紧密结合学校的决策部署,结合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组织落实、增强实效”三个方面,重点抓好“专题教育、学习研讨、警示教育”三项任务,做到“两个结合”,即将教育月活动与“两面人”、“学肃反”专项活动相结合,与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相结合。

7月17日,俄语系党支部书记带领全系党员教师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党史学习》,制作了微党课。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7月20日,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传达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邵峰为兵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授的《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清楚党内两年人-净化兵团政治生态》的讲座内容与精神。之后,组织全院干部教师一起观看《信仰的迷失》警示教育片。

学院党委书记王长英要求每个支部通过学习、警示教育、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提高干部教师对党风廉政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每位党员必须写出高质量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学习心得,,反思自我,防止不纯洁思想演变成不廉洁行为,持续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其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本科审核性教学评估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政办

                             2018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