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2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1日,外国语学院70多位教职工在党委书记王长英的带领下,深入天山,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蓝天、白云下,鲜艳的党旗迎风招展,脚踩着繁花似锦的草地,面对着巍峨的天山雪峰,全体教师党员在党委书记王长英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围坐在王书记身边,同共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部分章节。之后,王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党发[2018]12号)文件。公共外语教学系教师第一党支部、英语系-东语系学生党支部两个基层党组织;潘新仿等14位教师、学生党员;吴靓、伏学燕两位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公共外语教学系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成代表受表彰的党员发言,表达了爱党爱疆和立足本职奉献敬业的决心。

  随后,英语系等四个教师党支部和机关教工党支部用诗歌朗诵、小合唱等方式,唱红歌、颂党恩,抒发了对党、祖国、家乡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代征程的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对党建工作的理解,同时也强化了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集总目标,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施德,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成为学生成长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文/图:李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