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外研社杯” 阅读大赛石河子大学初赛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主任  发布时间:2018-10-04   浏览次数:3897

各学院:

外研社杯阅读大赛报名工作已完成,现将初赛的考试形式和时间进行说明,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准备,参加初赛。

1.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将在201865日星期二2010-2200;(详情见附件考场安排

2.考试地点

基础实验楼A区网络教室(详情见附件考场安排

3.考生须知

本次考试采取机考形式,考试内容全部在电脑上作答。

考前,考生需要下载Google浏览器,并进行调试,点击开始后电脑计时。(操作详情见附件“itest操作说明)建议考生打印以便参赛时参考。

机考登陆名:学号,登陆密码:学号

激活方法即登入账号填写个人信息即可,校区、院校均填写新疆石河子大学。建议正式考试前,学生能自行登录到iTEST系统中激活账号,否则考生开始答题前必先进行激活再考试,耽误考生作答时间。

考生只须携带本人学生证,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请勿带入考场。

4.考试形式

2018样卷见附件,考生可在外研社杯全国阅读大赛官网下载样卷,了解考试信息。

请考生注意考试时间及地点。

外国语学院教办

2018531

  

  

  

  

  

  12018y阅读大师考场安排.xlsx

  2、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样题.docx

  3、itest操作说明.pdf